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食】來來牛排館

很久沒回台中
這次回家是幫忙家裡做月餅
因特別拜託舅舅從台北下來幫忙做
所以老媽特地叫我請舅舅吃牛排

原本想去吃紅敞
但因去了沙鹿的紅敞兩次都覺得環境太吵雜
心想那倒不如吃便宜又好吃的"來來牛排館"
不但大家不用拘束更不用擔心周圍的吵鬧聲壞了整間店的感覺


看看這店面有多舊
這是從我小學開到現在的店
應該快20年有了吧
詳細的年份已忘記了


就這樣小小的店
擠滿了滿滿的人
我記得我還曾在這遇過我以前救生員班的教練呢
所以這家店可說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牛排店了呢


價目表
走平價路線
我記得以前一份黑胡椒牛排只要100元呢
現在已經漲了不少


玉米濃湯跟餐包
玉米吃起來口感很硬
不像是罐頭的
倒是挺像直接從玉米上面撥下來的口感


餐包內有非常微量的奶油
就是一般夜市吃到的那種


菲力
個人非常喜歡這的口感
因為不是高級餐廳
所以在這我們都選擇七分熟


厚片沙朗
這好像也是不錯的


黑胡椒牛排
記得我們以前都吃這
但Coral這次吃說肉很難入口
筋略閒多了一點
有一點油

所以不喜歡那些部位的還是選擇菲力吧

濃湯和紅茶是免費續的唷!
但紅茶的冰塊加太多味道就變得太淡
其實照片有點久了
所以我忘了哪張照片是什麼餐
但口感的描述是正確的^^


info:
來來牛排館
沙鹿鎮沙田路上
在頂好旁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