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食】鹽水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是學長姐介紹帶我去吃的
聽說這是很多雜誌票選第一名好吃的臭豆腐店唷!



原來是40年老店了唷!


老闆娘認真工作的神情



未下鍋前的豆腐
我記得我以前吃的都很厚呀
為什磨這看起來這麼薄呀??


上菜了!!
泡菜給的很少耶!
對愛吃泡菜配臭豆腐的我
覺得吃起了不夠爽快


覺得他們的臭豆腐吃起來太薄
無法吃出多層次的感覺
咬下去沒有噴汁讓我有點失望
這時讓我想念起中華東路的鬍鬚臭豆腐
但後來又去吃了一次鬍鬚
變得很難吃!!!
我愛吃的臭豆腐頓時間又少了一家
只剩台中中華路那家囉!!

info:
鹽水昆伯臭豆腐
在鹽水的一個圓環旁邊(我對鹽水真的一點都不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