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食】鬍鬚臭豆腐

記得以前剛到台南時
吃到的臭豆腐都是炸過後再切成一口的大小
對習慣吃大塊臭豆腐的我相當不習慣

值到發現了鬍鬚臭豆腐
我找到了類似台中的口味
所以每次只要想吃臭豆腐
我都會想到"鬍鬚"

以前的店在國賓影城對面
後來便搬到中華東路跟東寧路的圓環附近
有了店面規定也多了起來呢


招牌


營業時間


老闆工作的樣子
看到被我卡到一半的禁止寵物了嗎
以前在路邊總是沒有這些規定
現在一搬過來不能帶外食也不能帶寵物


酥炸臭豆腐


還有這是本店的招牌
清蒸鱈魚臭豆腐
是辣味的唷!

以前很愛吃的這些臭豆腐
這次全都走了樣
炸臭豆腐一點都不酥了
整個皮跟內部太飽實
咬的嘴巴很痠
沒有酥炸的感覺
一度懷疑他們是不是少炸了一次
連清蒸的都不夠熱
有點冷冷的感覺也不好吃了

希望只是一時的疏忽
下次再去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以後台南我愛吃的大塊臭豆腐大概就只剩新光附近的臭豆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