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食】星巴克之星冰樂系列

今天是88節
所以晚上要先跟吳某的父母吃飯慶祝父親節
一早起來就先梳妝打扮後上班

(這樣下班後就直接去吃飯...誰叫我現在上班後都發懶..不想化妝)

誰知道從一早起床就頭暈
原以為只是睡眠不足過不久後應該就好了
但到公司坐了一整個上午後
頭暈不但沒好轉還開始暈到想吐的狀態
所以決定請吳某來載我回家休息


因為難得化妝了一下
所以強忍著身體的不舒服硬是要自拍


臭家正還以為我只是想休息
用什麼理由他都可以接受的啦
只是沒想到我溜得那麼快
我說..我是真的不舒服嘛>"<
難道看起來就那麼不像不舒服喔


但是我還是很白目
僅管身體不舒服
難得吳某來載我又時間還早

所以硬是要用7-11的集點活動去換星巴克飲料
原本以為只能換星冰樂系列
但後來結完帳才看到公告
現在所有的飲品都可以換囉
但也因為不知道可以換別的
所以意外的發現
原來他們的星冰樂這麼好喝呀~~~

巧克力可可碎片^^
棒呀


抹茶奶霜
抹茶味夠重
剛好不覺得甜
但我喝完巧克力後再喝抹茶突然覺得有點甜
不知道這種東西有沒有在微糖的喔??


買一送一真划算呀^^
7-11的網頁集點活動跟兌換時間延長了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