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食】薰衣草森林

到薰衣草不僅要參觀他們種的花花草草
還要享用一下餐點囉!!
所以就來介紹介紹薰衣草的餐點



餐點附的生菜沙拉這樣的料應該算多吧
不會他的醬似乎是先淋在盤裡裡再夾生菜的
所以上面完全都沒有沙拉的醬
甚至有一碗還忘了放
所以如果要吃別忘了從他下面挖出來唷
醬是有點柳澄的口感
味道還不賴


接下來是濃湯
其實還蠻濃的
不會水水的
也是不錯唷

這是點餐+60元升級的飲料--檸檬草喪椹果冰茶
嗯...因為最印養生不喝冰品也不方便喝
所以...餐點所點的飲料我都沒喝到
所以也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只是覺得...顏色都很漂亮呀!!!


薰衣草鮮佶冰茶
很豐富的顏色
吳媽一直稱讚顏色很漂亮又很好喝



薄荷蜜蘆薈冰茶
吳某人認為不好喝....
但顏色方面也是漂亮



感動鴉胸辣味義大利麵
麵很Q..說辣味其實也沒有很辣
但又不會太辣..搭配起來其實也是不賴



看看那裝義大利麵的碗多漂亮呀!!
Coral妳那麼會煮義大利麵
應該也去買一個來放
這樣會更有感覺呀!!



悠閒香烤時魚
據服務生說這是爐魚
但因為我對魚類也沒有研究所以也不是很懂
但跟吳媽認為的廬魚也有出入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對的
魚是整條的
有拍另一面..但我覺得那整條拍的眼睛跟你對看其實有點嚇人
所以就沒放上來囉
魚肉很嫩烤得很剛好也很香
但如果沒配飯吃的話其實不是很飽
且就這樣魚肉只配白飯其實也是很單調的



喜悅南洋蝦醬海鮮鍋
不會有蝦醬的腥味
湯頭也好喝
料似乎也頗多的
也是一道值得推薦的餐點

這樣一餐下來三個餐點要1330....
在外面吃其實算貴的
但就風景區而言好像也差不多

入園費100
其中的60可折抵餐點 40可抵用商品
(我記得我之前來根本沒這種規定呀???)
所以我們有五人共可抵300元.....


薰衣草森林網站
裡面有更多詳細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