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Ochora下海去!!

除了上次的柏林
Ochora根本就沒機會去游泳
以前總是說要帶他去黃金海岸

卻一直沒時間去
今天!!趁著好天氣
決定帶Ochora好好的散心運動去囉!!

不知為什麼Ochora不愛游泳
最近也越來越不愛水了
要多訓練她也愛上水呀!


看看Ochora還沒下水前開心的樣子
多麼的陽光呀!


那就在沙灘盡情的奔跑吧!!


就先在岸邊試試水溫吧!!
那個前角的水滴
也太漂亮了吧!!


看看Ochora準備落慌而逃的臉


試完水溫了習慣水了
那我們下水游泳去吧!!!
(話說Ochora只要一聽到水聲
當你還抱著他的時候...
她的兩隻前腳就會划阿划的....很好笑!)


還有一大半的身體露在水面上
還在裝害怕


看看她的表情多害怕
眼睛張得好大好大
要拼命往前游呀!!


可惜游的速度仍不敵浪的速度呀!!


上岸後拼命的往前跑....
連往後看都不敢呀!


但仍然逃不過麻麻的手掌心呀!!


這純屬意外呀!!
是Ochora太小隻一不小心就被浪給淹沒囉!!


結果Ochora今天就這樣被浪淹沒了好幾次!!


這是Ochora下海後的心情...

害怕嗎???
沒關係!!
麻麻一定會訓練到你愛上游泳滴^^
下次再戰!!


衝完水害太陽去....
好命的handsome被逃過一劫呀!!
Ochora果然愛黏人
只要拔拔坐在旁邊她一定自動爬到他的腳上坐


繼續拍這美麗的夕陽


強吻Ochora


handsome跟handsome麻麻



Ochora一定會記恨
下完水後都不找我了
更愛他拔拔了

最近睡覺Ochora更愛黏人了
睡覺硬是愛擠在我跟吳某的中間
雖然我把她抱著睡
但半夜一定會擠到中間來
棉被被我捲走..又有Ochora擠在中間
可憐的吳某沒有被子蓋還要從我身上棉被的一小角找被子幫Ochora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