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泰味食足番外篇

Javier買了新鏡頭
所以帶來公司試拍
快來看看拍出來的結果

涂先生
快來猜猜看呀!!!


很有外拍的fu
所以那些外拍的modle都是騙人的啦!!
一整個有美化我的效果
(雖然也沒美到哪裡去)


本來想來個香車配美女的
但...
我說我也太胖了吧!!!
胖子胖子
還不快努力減肥還敢囂張的吃下午茶


看看我們老闆有多瘦
但光線不佳拍起來不是很清楚


看我認真的點餐中
不過..我的鼻子原來長這樣呀??
怎麼好像有疤呀???


左邊是身懷五甲的Donna
中間是新竹廠同事
右邊的是年輕美麗又大方的美美姐呀!!


故意躲在懷孕的Donna身後
才能顯得自己瘦一點
(這根本是自欺欺人嘛!!!)



Javier你根本就是太瘦嘛!!
我好胖好胖
還是趁機欺負Donna比較實在



Javier徵女友呀!!
大家快來快來
想認識的人快來唷!

以上...請涂先生猜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