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黑記鮮魚湯

在黃金海岸玩樂過後
剛好也接進晚餐時間
就由吳媽帶我們去品嚐一家她認為還不錯吃的鮮魚湯


看看菜單及價錢吧!!
其實價位是平價路線的


也因為是平價路線
所以小小的店面
卻有滿滿人潮!!


鮭魚飯
這感覺很一般沒有很有鮭魚鬆的味道


魯豬腳
這是我的禁忌品ㄅ
所以沒吃....口感如何我也不清楚啦


夠清淡的燙青菜
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肥肉
所以看到難得的燙青菜上面沒淋魯肉
但味道卻還是很足夠
很對我的味


筍子...
夠甘甜吃起來也不會太老
口感不錯


香腸一條


重頭戲
鮢濄魚湯--薑絲口味的
湯很夠味
魚肉很有彈性
加上醬油味道很棒
吃了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考鹽魚
這種魚的部位的魚肉其實有點少
所以吃一吃也沒有什麼特別令我難忘的感覺


烤霜降豬肉
可能是因為烤的時間要很久
所以這道菜僅限內用唷!!
這霜降豬沒有過多的肥肉
鹹度又很剛好不會很死鹹
所以這我也是一口接著一口把他們吃光光了!!

魚湯很好喝
下次可以再來吃吃!!

info:
台南市中華東路二段273號
06-2354685
開車其實不太好停車
因為位於大路邊
所以騎車去是比較好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