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宿】紘冠飯店

遠到宜蘭辦正事
一待就是三天...住當然就成了我們煩惱的課題啦!!
吳某同行的學長及同學對住不太要求

所以講究便宜....
不想太貴..由於實驗室有補助住宿費
所以當然希望一個人在700元以下
而我們對住又很龜毛
太爛的住起來心情又不會很好
所以...該是我出動找房間的時候啦!!
因為要先符合我的需求再讓他們去挑!!
要便宜又要不會太爛
在我花了兩個小時奮鬥之後找到了這家『紘冠飯店

正巧此飯店有學生專案
憑學生證一人只要599耶!!
也太便宜了吧!!
看看網站照片似乎還不錯
雖然知道照片有時都會騙人
但仔細想想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佛光
在飯店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就決定入住啦!!



此為飯店外觀
這邊整排的飯店招牌全是霓紅燈
一整個很有復古風呀!!


裡面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一開門面對的就是廁所
雖然有附浴缸
但因為飯店內的水不是溫泉水
浴缸看起來又不是很乾淨的感覺
所以兩個晚上下來我們都只有淋浴


房內其中一角


有很小的桌子
窗戶外面對的是山view不錯
但缺點是房內沒網路


一就位馬上就堆滿了我的東西
冰箱內只附兩瓶水


我們住的就是這間
看看人家拍的照片多好看呀!!


中間可以往下看
四周就全是房間
但怎磨沒做安全措施呢?
在來缺點是
明明這就是公共場所
也標明了禁止吸煙
卻看見了疑似老闆的人和他們朋友在樓下的中庭抽煙
這讓我很不欣賞

且飯店房間內有空調及冷氣
因為本人對煙味很敏感
在房內看電視看到一半聞到煙味
以為有人在門口抽煙
探頭出去看了看
沒人....
後來才發現煙味是從空調內飄出來的....
所以這種設計真的不怎麼好


飯店外的商家



住宿可以免費泡湯
因為正逢非假日
所以來泡湯的人不多
可以整個大眾池只有你一個人唷!

info:
紘冠飯店
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140
03-9873388

其實就真的只是便宜吸引我們
如果對住的不是很講究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