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食】麻布茶房

今天吳媽突然很懷念麻布的冰品
所以午餐就決定要到麻布去解決啦!!

沒想到麻布在台南居然只有一家
只在Focus的九樓有阿!!


不知是麻布平時就很多人還是怎樣
搭電梯上九樓發現整個電梯的人都要到麻布
生意有沒有那麼好呀!
所以進場前還小等了一下


看起來很好吃的草莓冰
不過現在不是產季
草莓應該不好吃吧!


麻布似乎有跟樓下的文具行合作
進去前會看到新開的文具店廣告
那吊飾好像就是吧
而下面那三隻娃娃是消費加199就可以獲得的


就是這個冰令我們回味無窮呀!!


辛口蛋花牛肉麵
這是我點的餐


葡萄可爾必思
味道其實覺得還好
還有一點淡


抹茶
我說麻布的抹茶味真的很香味道又濃
我就是因為他們家的抹茶而從此愛上喝抹茶的


辛口蛋花烏龍麵
拍起來不是很好看
但很大碗..說辛辣但我卻感受不到有辣味
但麵夠Q...只可惜料稍嫌少了一點


鮭魚雞肉的套餐
因為最近不是很喜歡鮭魚味
覺得魚味太重了
所以沒有嚐試
但那雞肉好吃
很嫩也有入味


這就是套餐的樣式


肉角飯
肉腳飯???
其實我不知道肉角是什麼....
被吃到差不多的飯才拿來拍..
因為吳某的拍照速度不純熟


就是這個冰就是這個冰!!!
好吃好吃...
抹茶味香濃
挫冰又是屬於綿細的
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這就是那+199的小東西近照


以上餐點都需加一成
兩份套餐下來就要五百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