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禮品:Ochora

在我結束南茂的工作最後一天
我未來研究所生涯的同學Tina
說要送我一樣她親手做的禮物
讓我好期待~~

結果今天到學校meeting前腳才剛踏入實驗室
Tina就很開心的把她手中的禮物交給我
看得一整個很驚訝又很驚喜


她親手做了一隻迷你版的Ochora給我呀!!
大家看看像不像呀!!


實驗室的學長姐跟吳某都一致大聲的說:好像唷!!


我說Tina的觀察也太細微了吧!!
連後腳都做得那麼逼真
那後腳的姿勢根本就是Ochora才會出現的樣子呀!!


一整個可愛到暴
讓我愛不釋手
吳某還一直說叫她教他
他也想要做一隻呀!!

原本還想把他吊在Ochora脖子上
但怕她會破壞它
辜負了Tina的心意
所以覺得好好的把它貢奉在家當收藏!!

真是太感謝Tina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