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食】西門路上的海產店

因為這家店在西門路的廟口前
沒有確切的地址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標題

隔壁家還有一家賣日本料理的
這家海產店的店休日我們一直搞不清楚
有好幾次連續幾天來吃都撲了空
老闆有沒有名片什麼的
所以想來吃應該要碰碰運氣!!


跟阿美綠豆湯在同一段路上面
這很亮的招牌在不是很亮的路上顯得就隔外顯眼


滿滿的都是新鮮的海鮮


跟他們的菜色單來一張合照吧
上面寫的東西我完全不知道價錢
因為我從來沒付過錢


這魚頭或魚類似乎是每次來都必點的小菜
吳某的家人個個都愛這味呀!!


這小卷便是我的最愛
超新鮮又很有彈性
不管是單吃或加美奶茲都超棒的


來吃晚餐單吃海鮮當然不會飽
所以就得點些可以有飽足感的食物啦!!
不過這都只是配菜
海鮮才是重點
所以好吃程度就還好


高麗菜心
油油亮亮的又很脆
但喜歡吃辣的我而言一直覺得應該加個辣椒下去炒
應該會更有味道


粒粒分明的炒飯
其實也真的還好...
他們一開始是沒有賣炒飯或炒麵的
以前有需求總是請老闆去隔壁的日本料理店代叫
到後來可能是大家都想要吃飽..
所以老闆們才多出了這兩道菜


炒海瓜子
這味也很棒


空心菜


蚵仔湯
蚵仔很新鮮又超大顆的
給的也很多一點都不小氣
還有薑絲跟酸菜
湯喝下去有滿滿的蚵仔甜味和那些配料搭配起來
讓人忍不住一碗接著一碗的喝


炸龍珠
這以前超少點的
不知為何今晚又出現了
只是這就覺得給的有點小氣
滿滿的都是大蒜
肉也沒幾塊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霜降豬吧??
因為是現烤的
都吃飽了這道才上菜
加上檸檬汁跟肉的味道結合在一起
趁熱的時候吃很美味
不過有幾根似乎烤得過焦
不小心吃到考焦的地方
讓我苦得把他們全都吐出來了


這道我也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