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食】波哥3店--早餐

說到波哥
我是到台南才知道這家店的
且似乎是台南人喝茶聊天的地方

每每經過任一家波哥
總是會看到滿滿的人
但不愛喝飲料的我也都一直沒去嚐試過

今天是跟老師meeting的日子
由於校內停電所以大夥就改到外面開會喝茶囉
今天的地點就是"波哥3店"
因為正逢早餐時間
趁著大家都還沒到就先來享用一下他們家的早餐試試


早餐的供應時間是08:00-11:00
且有兩類可供選擇唷!
A餐120...B餐150..
我們兩個人所以就給他各點一種來試試囉!!


每份早餐皆會有沙拉
但我覺得這水果沙拉還好
任一家的水果沙拉我都覺得不錯
可是他們的沙拉我不喜歡吃
有一種說不起來的怪


這也是都會附上的濃湯
量其實有點過少...也不夠熱


這是A餐的沙拉蛋三明治
可能我不喜歡麵包類的吧
只一小塊我就不想再繼續進食了
不過還好他們有附飲料
因為單吃這些真的是讓我渴到不行
才吃兩塊我的飲料就已經快喝完了...


這就是B餐
一看就感覺比較豐盛
有滿滿的營養的感覺
不過看到這種擺設
讓我想起地球的早餐
一樣類似的東西
料卻比較多
餐前不但會有杯牛奶
餐後還有一杯飲料
連蛋和麵包的種類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
感覺比較划算多了


這是吳某點的飲料
不過我不清楚他點的是什麼
我的熱可可好像也沒拍到
但熱可可還不錯喝啦^^

聽學長們說他們的飲料比較便宜有不錯喝
我們卻點了還好的早餐....
我因此懷念起ORO和地球的早點!!

info:
台南市南寧街2號
06-2130878
早餐時間:08:00-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