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食】宜蘭無名冰

買完鹵味大伙就前往老闆娘推薦"宜蘭冰"
據老闆娘說以前第一代開的時後冰很好吃
現在是年輕人在賣的

口味差了一點點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要去吃吃看


就這樣的店面
跟其他在同條街上的冰品店相比
實在不是很起眼


有一些特別推薦的種類


這就是他們的泡泡冰
其實跟宜蘭市的黑店有點雷同
只是名稱有點不同
吳某還是愛他的桂圓

我點的則是抹茶加牛奶
牛奶感覺還好
抹茶口味還不錯
可能是我最近吃冰的功力下降了
我才挖了半碗就已經吃不下了


這邊的是另一種類的冰品


看到滿滿的人都是要排隊買挫冰的
他們的挫冰是用炒的唷!!!
所以吃起來跟一般的挫冰不太一樣


炒出來就變成這個樣子
這是酸梅口味的


這好像是芋頭口味的


這是招牌冰
裡面有一堆豆類


價目一覽表

因為大伙覺得還不錯
所以第二天的大熱天
大家又衝了一次無名冰


這...應該是綠豆


百香果口味
這吃多了會覺得太甜..有點膩
而這次也學聰明了
兩個人叫一碗免得我又吃不完


仙草口味

其實他們最有名的就是用炒的挫冰
但我和吳某不知為何就是不吃挫冰
所以挫冰都是友人吃的
我們都只挖了一兩口來吃
真正的口味到底如何我也忘了


info:
無名冰
礁溪消防局對面
大概中午就開始賣了
好吃指數:★★★☆☆
必吃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