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食】大坑芋圓

吳某的媽媽心血來潮說要上來台中去薰衣草森林
雖然已經去過一次
又覺得其實那裡還好

但Coral和所有人都沒去過
所以還是決定再去一次
至於糖麻介紹的安妮
下次有機會再去

要到薰衣草前會先到大坑
到大坑就要來吃個大坑的名產



這家東東似乎每次經過總是會有滿滿的人潮



這些是算人很少的時候了
剛到的時候滿滿的一陀人
好在出餐速度跟大家食用的速度都夠快
所以才不至於等太久

寫這篇時才突然想到我又忘了拍Menu....>"<
所以我又忘記我吃什麼了



我很愛吃芋頭...所以料要有芋頭
左邊那些是芋頭泥..又下角是紅豆
那些芋圓跟蕃薯圓都夠Q
很不賴



這碗是有薏仁的


這有珍珠
其實加什麼料應該都是大同小異
看個人的喜好添加的料而已
基本的芋圓和蕃薯圓都是一定會有的唷

一碗40....
其實跟先芋仙的價格相比算便宜的啦
但先芋仙是用黑糖而這只是一般的挫冰
口感而言我喜愛先芋仙略勝一籌
且到處都吃得到
不必大老遠跑來大坑呀!!

但這已算是大坑名產了
所以遊客來這還是會吃碗冰以證明自己來過吧!!


我覺得他們的設計很奈人尋味
為什麼盒上要有個報案專線呢??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來張清楚的地址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