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食】Rotiboy

Rotiboy賣的是馬來西亞的麵包
整間店就只賣那一種麵包
其附屬的就是一些簡單的飲料
其實我很欣賞這類型的店

就單賣一種,專心的做
可以把東西做到最好
東西相對的也比較有品質

以往我想吃到跑到青年路上買
沒想到今天開完會才突然發現
就在波哥的對面也開了一家
雖然一點都不餓
但還是硬要買一塊來吃吃


店面跟青年路相比
顯得比較顯眼也比較好找


很簡單的櫃台
裡頭就放著剛出爐的麵包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簡單和乾淨


外頭的麵包有點焦焦的
但裡面卻很軟
吃到近中間的地方
有很香的鹹奶油
那...鹹的一整個就是我很愛呀!!!

只是我以前去青年路買的是熱的
這是的卻有點冷掉了
相較之下就顯得比較沒那麼好吃了!!
這麵包還是要熱的才棒呀!!
雖然可以回去自己熱
但在外面想要直接吃就有點麻煩了

所以提醒大家去買的時候
別忘了檢查是不是熱的唷!!
因為冷的真的感覺就SO SO呀!!!

地址沒拍
反正就是在波哥3店的斜對面
這次拍的很匆促.....
所以細項就都沒照片啦!!

不過我結帳時發現這家有提供內用唷!
雖然也是小小的
不過很溫馨
重點是!!
有提供早餐!
麵包+飲料=79
還有沒有其他料我就忘了
下次可以去嚐試看看

ps:麵包一個40元唷


很隨便的一篇食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