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食】半瓶水

要到了同事滿一年的慶祝日
所以新竹的同事又要請下午茶囉...
之前說過由於本人的體重上升的有點嚇人

所以如果要吃下午茶就要省下中餐的份量
但我那親愛的老闆
人怎麼那麼好呀!!
他捨不得我餓肚子
看我那麼可憐為了吃下午茶不吃中餐
所以他決定貼補一些費用
帶我們去外食呀!!
這樣我就不用餓肚子了
我的天哪!!!!
我說老闆!!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今天要去的店是老闆以前的鄰居開的店唷!!


半瓶水!!
位在轉角
店很小很不顯眼
外面被一堆樹給包圍
如果不是老闆帶我想我根本就不知道這是一家什麼店呀!!



這...是個花園吧??
是餐廳嗎???


是個很矮的平房
看看高個的家正
你頭都快撞到了ㄟ!!
那個外面的黑板為什麼要寫個飛咧??



快看快看!!
是我那佛心來的老闆
真是又高又帥人又好呀!!
(這樣會不會太狗腿呀???)


為響應環保
嗯....很棒的一家店
超有環保概念的啦!!
大推



這.. 隨便煮ㄟ~~
隨便煮是煮啥呀??
服務生曰:就是隨便煮
這真的很酷喔


連炒飯也有隨便炒







拍這些牆是為了告訴大家
牆壁上這些所有的畫都是老闆娘自己畫的唷!!!
連那個Menu也是老闆娘自己親手畫親手做的
可能是要製作大量的Menu太費工吧
所以那手繪的只有幾本
其他的是用電腦製作的唷!!



還有一本他們的創業經過
及整修房子的整個過程



設計平面圖

因為整本是人家自己親手做的
還有一些照片
想知道的各位就請自己登門拜訪觀賞唷!



店很小
但走的是溫馨風格



這是戶外的坐位
不過我想應該很少人會去坐吧!!



本店禁帶寵物及吸煙



我說..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櫃台了吧
看到那空心磚了沒


來張特寫吧
覺得這真的很實用ㄟ
一個洞一個洞的不但特別
連收納都很方便呀!!

據說這也是那土水師傅第一個空心磚的作品唷!!


泡菜炒飯上菜
炒的粒粒分明
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吧??


焗烤類--我不知道點的全名是啥>"<


跟泡菜炒飯附的味曾湯居然不一樣ㄟ~~
一般附的湯不是都一樣嗎???


我的隨便煮


很大一碗的隨便煮
但我吃起來味道根本就跟鍋燒意麵一樣呀
只是他的兩倍size
料其實很多..但麵似乎是煮太久
所以有點爛爛的
(缺點是...根本是鍋燒意麵價格卻三倍跳...)

且我不是很清楚他們的作業方式
我們點了三份隨便煮
一開始只上一份
後來上了別道菜
再來才又一次來了兩道隨便煮
這不是一次煮起來唷??
而且而且
出菜速度很慢
所以趕時間的各位要好好考慮唷!



這是隨便炒炒飯

但根據我的詢問之下
隨便炒的料跟上次的料其實是一樣的
所以我猜測隨便煮的料應該也都是一直一樣
我個人覺得
既然要取名隨便
料應該可以有點變化
甚至同一天放的料也可以不一樣
讓大家有驚喜的感覺
也才有隨便的fu呀!!

其實好像是隨便類要等比較久
如果沒有人點隨便
其實應該也是頗快的
因為泡菜炒飯很早就上了
都吃完了還有隨便還沒上菜


附上地址
是一家很特別的店
也很有溫馨感
撇除等餐太久
價格跟料相比其實有點小貴
其實是可以去吃吃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