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食】泰味食足

今天又是快樂外食日
因為老闆和大哥們的躲避球賽得名
加上家正的壘球比較也得名

這些都有獎金!!
所以他們大方的把錢捐贈出來請大家吃飯囉!!!
今天選擇的是吃過兩三次
也是老闆最愛的店唷!!
泰味食足


看名稱就知道是吃泰式料理囉~~~



因為店位在南科附近
所以有一堆滿滿的南科附近的特約商店

牆上很有泰式風格的佈置

二樓戶外還有搖椅可以坐ㄟ!
但我想會去坐的人應該很少吧
因為我出去拍的時候門還是鎖著的


特約廠商有95折唷!!
看看這本Menu呈現多破爛的狀態呀!
可見這家生意應該不錯且開頗有一段時間了吧


部份菜單
廢話不多說!!
先開飯囉!!


如果沒記錯這道菜應該叫做涼扮木瓜絲吧??
酸酸辣辣的很清爽
配著高麗菜吃一整個就是清脆!
很開胃的一道菜

蠔油炒蘆筍
這道菜是第一次點
但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可能是覺得在泰式料理店就是要吃點酸酸辣辣的東西
這道菜的出現頓時間覺得不太有味道


涼拌烤牛肉
聽名稱是很特別的一道菜
但菜出來卻賣色不怎麼好
那看起來紫色的我忘了是什麼東西...
但牛肉就完全呈現牛肉該有的顏色
也是熱的..但取名涼拌應該就是要包著高麗菜吃吧
但單吃也是很有風味...且肉並不會過老很頗嫩的



鐵板豆腐
趁熱吃很好吃的一道菜
但要小心很燙口
可是豆腐外皮有點太軟了
如果外皮酥一點點搭配起來就應該更棒了



炒高麗菜


空心菜


這是我最愛的椒麻雞
下面的醬汁配上酥酥的雞肉
一整個就很對我的味呀!!
照片拍的很不好看~~
因為這是我用Javier的相機拍的
太專業的單眼...我沒對好焦



沙爹!!
吃起來有沙茶的味道
但肉很肥...油很多
Donna也不敢吃肥肉(我找到同好了)
她拿到的有一半以上都有肥呀!!
我的則是邊吃邊看到一堆油!!
怕怕!!



鮮蝦冬粉窇
蝦子我就吃了三隻!!
很大隻也夠新鮮^^
冬粉也很入味!大受好評呀!!



椰香紫米!
他居然是熱的耶!
發現了熱的甜點!!
不能吃冰的人可以點這唷!
料很多很濃!!且吃了會飽
我一吃完整個是撐到不行



泰式冰品
摸摸喳喳
是這樣寫嗎??
我只會念>"<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但我忘了~~只記得還不錯吃
但裡面是什麼料我也不記得了>"<

info:
泰味食足
06-5834877
台南縣善化鎮大成路277號
11:00-14:00
17:00-2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