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Ochora不愛麻麻了

話說Ochora拔由於課業的關係一個禮拜最少會有三到四天在高雄
所以每天陪著Ochora的重責大任就落在我的肩上
每天都陪著她..餵她吃飯..陪她睡覺

所以她總是喜歡黏著我
出門跑碰跳時就算Ochora拔叫她叫不回來
只要我一開口叫她
她一定馬上衝回我身邊
跟著我的腳邊走

但是...最近
我失寵了...
每每到晚上睡覺時間
如果Ochora拔在

只要他睡覺時呈現這姿勢
她就一定自動窩到那手跟頭中間的洞裡
我叫她陪我睡她也不理我


然後跟她拔撒嬌
過不久就在他手邊睡著了>"<


這是他們父女最愛的睡覺姿勢...
我搶不回來了>"<


我被Ochora遺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