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食】蕃茄牛肉麵

記得曾在mobile01上看過人家介紹這家蕃茄牛肉麵
剛好他就在公司附近吧!
所以就介紹常外食的學長去

之前他跟一大群同事一起去吃過
無奈本人重睡眠重於吃飯
所以就沒與他們一同前往了

但後來我有跟吳某去吃過還不賴呢
今天又是快樂羽球日
開戰前跟Javier一起先吃個飯
所以又有機會把他給拍下來囉!!


其實他們的招牌挺顯眼的呢


看看這菜單
價位跟一搬專門賣牛肉麵的店相比
價格應該算低的吧
我記得以前吃過專賣牛肉麵的那種店
一碗通常要100元以上



今天點的是原汁牛肉麵
沒想到Javier跟我一樣
不愛有蕃茄味的牛肉麵
我們都愛原汁原味呀!!


看看麵的感覺好Q呀!!
湯味美!肉大塊汁又多!肉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且這只是小碗的!!(60元)
就一般女生的小食量而言
其實算會太飽的

由於呢!
本人接下來會有一番激戰
所以其實我沒吃牛肉麵
我怕接下來的運動會讓我吐
所以這其實是Javier吃的
敘述呢也是他提供的!^^


店面其實很簡陋
這位弟弟市負責結帳跟端菜的
一整個臉色其實是很不好的
也許只是小吃店
所以並沒有顧慮到那麼多
畢竟人家只是一家小店
所以就別跟他計較啦^^


滷菜一盤!
其實我都是吃這盤啦^^
旁邊的辣椒店家標著大辣
其實真的很辣呀!
豆甘很軟又入味
好吃!
海帶也不賴
只是那米血...不是我的菜>"<
我愛的是那種真的去滴出來的那種

整家店其實是不錯的
價格不貴又好吃
料又很實在

info:
蕃茄牛肉麵(益軒餐飲店)
台南縣新市鄉光華街70-1號
06-5897033
有提供外送服務唷!不過我不清楚條件是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