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食】品田牧場

待在中國四年的就讀的西差
在今年的後半年要轉戰到紐西蘭囉
這次回來的短短半個月
當然要抽出時間出去吃飯啦!!

所以...就在成行的前幾天才跟大家告知
所以有好幾個人不能來
變成了超級小聚會呀~~
(怎麼我約的都會變小聚會呀!!
真擔心到時大學同學會也會淪落到這下場)

這次選的地點是王品集團的"品田牧場"


很顯眼的招牌
下午四點多才剛從台南趕回台中
緊接著帶Ochora去腸聚
沒想到品田就在綠園道附近
騎車根本就不用一分鐘
還勞煩西差來載我.....



原本以為只剩三個人的聚會
但沒想到雙wei太捧場了
居然肯到場....所以就這樣變成了五人
而我又帶了兩人...


沒訂位...差點沒位置坐
品田不知是位置的設計還是怎樣
沒有大桌的可以坐
所以我們就硬生生的被拆成了前後兩桌
這...一點都不像聚餐了嘛!!



這部份是創意料理
但卻有一堆停售
想吃的也沒有




所以我們一行人全選原味豬排



一份套餐會有這些內容
十道菜....
沒想到高麗菜絲他們也能算一樣呀!


芝麻
沾醬要自己磨...依自己的口味調理


芝麻磨到七分碎再加入豬排醬就是沾豬排的醬汁囉
芝麻醬是用來沾高麗菜絲的

原本是不喜歡芝麻的
加上他的熱量相當高..一開始不想使用這些東西
但磨了幾下芝麻後聞了一下
好香!!散發出的芝麻香讓大家稱讚不已

這時不得不說品田的服務真是好得不得了呀!
對我們的各種要求幾乎是有求必應
因為剛帶Ochora去散步回來
又不想丟她在車上
便問服務生狗狗可以帶進去嗎
他們也沒一口氣說不行
只是委婉的解釋
並說狗狗可以放他們櫃台~~
真是一整個就是貼心

磨芝麻時還問我們須不需要教我們
然後為我們示範
磨完看我們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便將他剛磨完的收走
再送上新的讓我們自行體驗
服務一整個就是沒話說的棒呀!!
還沒送上餐點對他們的印象就已經快破表囉



前菜水果沙拉
嗯...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這是我點的菲力豬排



配菜高麗菜絲
這如果不夠可以一直加唷
加上芝麻醬一整個就是美味
很搭很搭
單吃不需要配豬排也是可以的



當高麗菜絲遇上芝麻醬=絕配



這是魚肉味僧湯




漬物---日式料理都會有的東西
但大家似乎都不喜歡這項配菜



醋飲---這個好喝
我才喝一口就被Coral偷去喝掉了
害我還想說奇怪我怎麼對這口感一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又去搶了咕咕的來喝~~
真是委曲他了



越光米---大家都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好吃



日式料理當然就少不了茶碗蒸



整份餐就是長這樣子



沙朗豬排
大家都說沙朗豬比較好吃
口感比較嫩
菲力的有點老

其實因為用餐前就沒有很餓
我跟Coral其實都吃不完
所以兩份湊成一份讓遲到的吳某解決
這表示...他們沒有低消
並不會強迫你消費呀!!
天哪!!滿意指數已經來到兩百了呀!!



這是先做功課的好處
加入網路會員即可列印兌換卷
送海鮮餅一份
很好吃唷!



附上的塔塔醬也可以用來沾豬排
其實也是很對味的



餐後甜點



各店位置及聯絡電話
還有台中店的地圖

品田牧場
附上網址--要用餐前快快先加入會員享受好康

晚餐一份是330加一成
但這服務費給的很滿意的啦



還有午餐的價格只要230+一成



等候大廳
其實很寬敞設計也不賴



互外等候區

去過王品集團那麼多家餐廳
真的是每家服務都很棒呀
大推推推!!!

4 則留言:

  1. 越來越會寫了
    我想只要你再加上一些很唬爛的字眼
    或是用一些奇奇怪怪的形容詞
    應該就可以準備"紅"了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有進步嗎??
    哈哈哈~~
    可是我這人這麼老實
    唬爛的字眼我不會用ㄟ~~~
    你要舉例給我看看嗎??

    回覆刪除
  3. 留言回覆就像妳回的這樣阿!!
    我只是把自已留言的區塊背景色
    設定成不一樣而已。
    要改的話,
    可以參考這裡…
    http://skyvee.net/2007/10/blogger-comment.html

    試試看囉!

    回覆刪除
  4. 試了很久一直失敗...
    我看等工作比較閒的時候再來慢慢研究
    才不會被老闆追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