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食】均鎂戚風蛋糕

聽聞很久的均鎂戚風蛋糕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吃到了!!!

之前別部門的同事等了三個多月才排到

這次!!!

剛好有新竹的同事要團購

要順便派車下來

不但不用運費

更不用等到三個月...

一個禮拜也不用

禮拜三或四訂的貨

禮拜二就到囉~~~~

想吃!!完全不用等呢!!!

一整個就很符合我的要求 !!!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訂了一盒來吃吃

看看傳說中的均鎂戚風蛋糕有多好吃













這是外盒!!







因為快五點才送到公司

所以拿到家的時候還有一點點的冰冰的

所以不致於像大家說的會整個褟得很嚴重

外觀...賣相真的不怎麼好!!!









那麼就來張特寫吧!!!!







挖開裡面充滿了奶油!!!

別看這一小小顆的

在公司吃了一顆後回到家我還有點飽!!!

吃完還是 會有點膩的感覺啦!!

畢竟我還是不怎麼愛這類的甜食!







附上吃的很開心的模特兒照兩張







一盒有六顆...120元...

我覺得價位可以接受

但如果要等很久我就得在考慮考慮了!!



口感其實算很不錯

吃了會過一下下會有想再吃的感覺

也適合拿來當下午茶...

因為這類的甜食對我來說是會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