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食】海風冰品

吃飽飯接下來就該有個甜點時間
本人愛吃冰....
但卻不愛挫冰
喜歡吃的是綿綿密密的雪花冰

入口不會太冰太傷牙齒
也不會太傷身呀!!

記得小學放學時都會帶著妹妹去家附近的小攤販買雪花冰
那時幾乎是每天都會買拿吃呢
可是自從他們收起來後我就再也在我家附近找不到雪花冰了

大二時得知吳某也愛吃雪花冰
他就帶我去嘉義吃....
吃過後我每次到嘉義就必吃
且就只吃一種口味!!



這家海風冰品賣很多樣的冰
還有果汁
最神奇的是他們還有賣火鍋和鍋燒意麵
正餐跟甜點都包啦!!!



他們有兩間店面
這是其一的入口



MENU
神奇的是他們的桌號都已經印好在左上角囉
所以如果要內用不可以偷拿別桌的menu唷!
不然到時付了錢卻吃不到東西



到的時間大概一點多吧
近客滿的狀態
年齡層很廣泛



右邊的是櫃台
冰箱裡冰著各式各樣的水果



就是這個!!
就是這個!!
徹底的征服了我!!
脆皮巧克力雪花冰



我實在很不解他們的巧克力是怎麼製成的
當巧克力淋上雪花冰後會變脆的
有點硬硬的
巧克力看似很少
但一碗冰吃下來卻可以每口都吃到巧克力
但我這人的個性是好吃的總要留到後面吃
我又特愛吃巧克力
所以總是小心翼翼的吃著巧克力
然後大口的吃著冰
以往都跟吳某人共享
所以我都把巧克力留給他吃
這次發狠不想分他
一整碗都是我吃的
結果吃下來我發現我最後留下超多巧克力的啦!!!



吳某最近在養生
所以改喝現榨水果汁
喝了一口沒什麼特別

我有看到別桌點芒果冰
是新鮮的現切水果唷
還有附上一球芒果冰淇淋唷!!
超超超心動的啦!!!
要不是吳某要養生
而我不能一次吃太多冰
不然我很想再點一碗來吃
所以...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人點一盤來吃呀!!
最近又是芒果產季...
一定要吃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