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食】富山日本料理

今天到學校跟老師meeting撲了個空
沒想到不meeting居然沒收到通知
正準備打道回府時接到了老姐的電話
她...要來台南找我玩
正好在學校附近的我
就等他搭高鐵下來找我再一起去吃飯囉....


老姐自從去澳洲交了個日本朋友後
就莫名其妙的愛上了日本料理
下來台南要找吃的第一個想到的就又是要吃"道地"的日本料理
我對日本料理不熟...什麼叫道地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以前在中華東路附近有一家看似不錯的日本料理
所以就去嚐試看看囉....

因為從家裡要出門時突然發現忘了帶相機
也沒想到老姐會來
所以拍的照片全用我老舊的N73....
色彩有跑到..大家就將就點吧!!!




富山位在文化中心對面的住宅區裡
算是高級住宅區
所以周圍的環境很清幽
雖然沒有停車場但停車也頗好停的




餐具及擦手巾



菜單的其中一頁
菜單有三種語言...所以應該有很多外國人會來用餐吧???
雖然我去的那天都沒遇到過

其實我很不常吃這種餐廳式的日本料理
之前都去吃很平價小店面的
所以看到這Menu便覺得...
好高的價位呀!!!


適逢假日...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用餐
且生意還頗好的...
雖然不致於到客滿但卻也高朋滿座呀!!


和風沙拉
覺得沙拉還是吃和風的熱量才不能太高
又有點酸酸的在下日吃來特別好吃
且覺得他的和風醬很好吃....
跟這些水果和生菜搭起來很對味


散壽司
老姐被一位日本人帶去台北吃日本料理
就吃到疑似散壽司的東西
但卻也無法形容....因為餐不是他點的
所以被我笑愛吃日本料理卻又不會點餐
散壽司裡的料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飯是在最下面還要挖起來吃
個人覺得有點麻煩!!!
乾脆就點壽司或生魚片壽司還方便的些


生魚片!!
一直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第一次在老姐面前吃了生魚片
她看到我吃還嚇了一跳我居然敢吃了
其實我也只看吃新鮮的
不新鮮的一吃馬上就吐....
所以他們的生魚片其實是新鮮的...
但那口感跟福樓相比....
我愛福樓的更勝一籌


天婦羅
這兩隻要180.....
突然覺得上闔屋好大氣呀!!!
難怪大家去上闔屋總是夾整盤的
但其實富山的天婦羅頗好吃的
加上他們的沾醬是絕配呀!!


牛肉串和雞肉串
牛肉串烤得很老...根本就咬不斷
只能用吞的
雞肉串就很香
皮有點焦焦的
咬下的口感外焦內軟
大推呀!!
不過各一隻就要幾百塊
根本就覺得是在搶人


炸花枝
其實老姐點這道時我有點嚇到
來這點什麼炸花枝呀!!
但聽她說很多日本人都會點這道
其實很好吃..越吃越ㄙㄨㄚ、嘴
非常的適合拿來當下酒菜


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土瓶蒸
其實我對它沒什麼研究也沒特別喜愛
但覺得他們的味道還不錯
加著整塊檸檬一起喝
有點酸甜的感覺
味道很棒


小小碗的味曾湯也是要上百元
味道卻是很普通
因為前一天才剛去吃很平價的日本料理
一樣大小的味曾湯
味道差不多...價格卻差10倍


飯後甜點-綠豆湯
沒味道...因為是免費附贈...
所以要求就別那麼高了


點菜單...全是日文的
我看不懂>"<


就來張菜單吧!!


營業時間地點跟電話


地圖


整體而言其實東西還不錯吃
但價錢我不敢領教...
因為我只是很窮的工讀生加窮學生
所以這樣的價味只適合有朋友從外地來可以偶爾帶去吃吃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