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Ochora返鄉去

狂風暴雨下的颱風天
我不知哪來的監持
居然選在禮拜五晚上就要回台中
且我們這次改搭高鐵回家

因為中港路今天大淹水
又看到新聞統聯好像車子不知道在哪拋錨
最重要的原因是
如果去搭統聯我們只能選擇騎機車去搭車
下大雨我們幹嘛自討苦吃呢
所以決定開車去搭高鐵
且又省時.....
雖然烏日的災情也相當嚴重
但我們走高速公路回家
所以不會經過災區.....



吳某先載我到門口下車
自己在去停車
就在他停好車時要走進高鐵站時
突然來了一陣豪大雨
他跟Ochora就這樣濕了
且他濕掉我都沒發現
我是看了Ocohra的頭頂毛很濕
眼睛順勢往上看才發現吳某的身體也濕了一大半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良心!!哈哈




接著來張全家福

看到Ochora的眼睛上方微濕的毛了嗎???




Ochora一直想往外爬!!




等車時...

Ochora被命令不準出來




眼睛一直東張西望
所以被我拍到很嚇人的照片
吳某還說我幹嘛把她拍的那麼醜




好吧..來張正常一點的




Ochora在老爸的允許之下

大方的破繭而出
還不知道在看哪看得很專心




看看這父女兩

看那邊看得這模開心呀!!
該不會是遠方有正妹吧!!!

沒下文了....
因為接下來就沒拍照了
回家時還好住家附近都沒事
但住烏日的許多客戶都損失慘重
聽老哥說
有一家新開的公司
連器具什麼都還沒用到
就這樣泡水了!!
一台機器最少一百萬起跳
裡面有幾百台!!!
就這樣全沒了!!!


有許多人都自己打電話到家裡的公司

要維修機器要烘乾什麼的

禮拜天老哥還因此要加班

雖然家裡頓時有了不少生意

但還是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損失不要太多的才好!!!





老哥和表哥去客戶家維修看情況

他們兩很白癡的自以為是馬英九下鄉堪查災情

但也暴料了國軍的事蹟

聽他說媒體在的時候一堆阿兵哥在幫忙

媒體一走

阿兵哥也走光了.....

真是oo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