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很久不見的Ochora

自從上次回台中後
Ochora再度被胖阿姨綁架走了
這一綁..我兩個星期後才又見到可愛的Ochora
不過還好這期間遇上了Shino生日
讓她賺到好吃的蛋糕

但我每天下班回家後開門少了活潑亂跳的Ochora迎接我
一回家總是一個人很孤單的在房間
睡覺沒有Ochora可以抱
睡醒也看不到Ochora伸懶腰的可愛姿勢
早上和下班後也不用清大便
房間也不會再迷漫著妳的便便味
但這一切都讓我好不習慣呀!!!



這次回家後終於把Ochora帶回來囉~~~
我朝思幕想的Ochora終於回來囉
Bolg也將再度出現Ochora的身影囉
回台南後先來個幾張親蜜合照



麻麻..好啦..我知道你很想我...
可是你臉上的逗痘也冒太多了吧!!
我都快認不得你了!!!
沒辦法呀~~誰叫妳不在我身邊...相思病犯了呀!!




『親一個嘛~~~~』
『不要...妳不是我媽媽』
『....』




那不然跟拔拔拍一張好了!!!



為了迎接Ochora回來..
特地為妳準備了一份禮物呢!!!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
看不清楚唷??
那再近一點好了



還是看不清楚唷???
那只好請我麻咪再特寫一張囉



這樣夠清楚了嗎??
我有很漂亮專屬自己的皮帶囉~~~



有沒有很漂亮呀!!





還有一個麻咪之前特地為我訂做的狗牌唷!!!



組合起來就變這樣囉!!
可是好重唷!!!
我的頭都快抬不起來了!!



不過以後也不用擔心走丟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