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

案發現場

自從近兩個月前的車禍
之後的上班都盡量開車上下班
雖然油價不斷的高漲

但有後遺症的我還是乖乖的聽爸爸的話
車都讓我開了..我就該好好利用
別再讓他老人家擔心了!!

所以本人的技術經過一個多月來的磨練
有變得好一點點了
以前總是不敢倒車入庫
所以我總是乖乖的從車頭進去
反正從屁股出來的方式對我的技術而言
是還可以的
但就在有一天我想從車頭進去
不小心轉太小圈
正想巴庫再重來一次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屁股就這樣剛剛好的可以進入停車格ㄟ
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成功的倒車入庫就這樣完成了ㄟ
所以之後都比照此模式停車

就在今天!!!
本人愛耍帥
屁股進去時回太小
所以整個車子太靠右邊牆壁
所以重嚕了一次
好像還是太靠邊邊ㄟ
但不過了...可以進去就好....
就在此時....
我聽到一聲"碰"
我還是撞到了嗎??


原本從後照鏡看只是太靠那些水管
所以稍微往了左邊一點就是要閃過那麼水管
但我完完全全沒看到他後面那塊黃色的牆呀!!!
地下室暴暗
沒燈我也沒注意到有那塊


就這樣它被我撞了這麼大一塊!!!
大家一定好奇我每天在停怎麼會沒注意到呢
因為並不是每格停車格都長得一樣呀
只有有的會突出來呀!!!
我也不是每天都停這格阿!!!

重點是公司的停車格都超大格
我幹嘛莫名其妙的要停那麼邊邊呀!!



就這麼大一柱在昏暗的地下室我也看不到呀!!!



所以我的車子就這樣擦傷了!!!



而且還傷得不清呀!!!
不過大家別誤會
那個黃色的漆才是我撞的
上面那一大塊白色的凹洞跟掉漆
不是我的傑作
在我牽下來台南之前他就有了....

我的第一次....
就這樣在停車時發生了
好醜唷!!!!
不過還好心沒有很痛
哈哈哈哈....
因為在我撞到之前車子的漆就已經不是很完美了...

看來下次停車時還是不要"假會"
乖乖的停中間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