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食】金一便當

想念嘉義的許多美食已經想很久了
無奈每到假日總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往嘉義跑
今天...終於被我抓到時間了吧~~~
儘管鳳凰來台報到


但早上起來後看到外頭的天氣依然的風和日麗
所以...先走了再說......

話說原本今天如果Ochora有在台南的話
也是要到嘉義去玩的
PPG辦的腸聚這次在嘉義呀~~
可惜的是Ochora在台中
連禮拜六的台南小腸聚我也去不了!!

為了不讓自己太遺憾
所以決定自己去嘉義吃美食^^



看看身上的陽光
就知道天氣有多好了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
今一排骨



招牌其實挺顯眼的

剛到門口從外面看進去時
看到很多人站著等
一時之間還以為客滿要等
結果進去才發現大多數的人都是要外帶
所以其實內用還是有位置的



MENU一張....

我們今天吃特餐跟海鮮燴飯
這都是吳某人小時候的回憶
這價位在他還在嘉義的時候海燴是120....現在漲了10元
其實這價格在嘉義地區來說算是頗有價位的
但依然可以看見許多人潮及不斷打電話外送的聲音
這便當不禁讓我期待了起來



櫃台的是老闆娘
吳某說她一點都沒變
右邊那些人都是等外帶的
而桌上那些是電話先訂購準備外帶及外送的
剛進來時是滿滿的一整排



附湯及飲料
這時吳某人又說了...這紅茶的口味真的是一模一樣呀!!!
原本偷偷出來吃東西的我們不打算告訴吳某的父母的
結果喝了這紅茶他又忍不住打電話給他們了
劈頭就說:紅茶的味道都沒變ㄟ!!!!
真是有夠白癡的!!



牆上貼滿了一堆新產品介紹


特餐上菜!!
原本這是我想吃的
但一看到那個曠肉...
便把整盤推給吳某了
沒辦法本人對那肥肥的肉就是感到非常的反感
不要跟我說那有膠原蛋白
我就是無法接受那口感
但我對那排骨就很有興趣

炸的夠酥而已好香呀!!
讓人吃了忍不住繼續接著吃!!



海鮮燴飯
滿滿的都是料
海鮮料很多很實在
且有奶味...感覺很不錯
整個份量也很足夠
吳某又說
這味道根本就都一模一樣沒變呀!!

也許就是都不變的味道
讓很多人回憶起小時候吧
所以都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吃
甚至許多外帶

雖說這是吳某的回憶
但他帶我來嘉義吃了這麼多次
第一次帶我來這家吃~~
所以我便捨棄陽春麵來吃這便當啦!!




真的是不錯吃的一家店
下次到嘉義又有了心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