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食】Cosby Saloon

上班轉換程式之餘做快樂的時光就是上網尋找美食

這家店之前物色到卻一直沒時間去吃

剛好吳先生這禮拜放假...

又剛好禮拜天跟他提過要帶他去吃一家很像Fridays的店

又那麼剛好今天晚上我們小倆口的晚餐自己解決~~

所以我們就這樣有機會去瞧瞧囉





首先呢..做的功課就是美食達人的介紹推薦品

今天的作者是 養樂多綠茶半糖

還有另一位 米多莉小姐的遊學日記



看好地點跟看完推薦品後就出發囉!!

地點真的很隱密

在首相飯店旁的小路走進去

進去的路上還有許多很特別的店

感覺應該是喝酒聊天的地方吧

但感覺有很像聲色場所

改天有機會再爬文看看吧!!!

這家店在首相飯店旁小路進去的路底

我想沒人介紹的話根本就不可能會知道這地方吧!!



就這一條小小的巷內開了很多家店





要不是先做過功課我會以為這家店已經倒了

因為我很久以前看過介紹的

是出門前由吳先生確定地點

所以我早忘了他的門長啥樣子

一走到前面就看到一堆機車





這面有沒門....我一直以為沒開

原來再仔細一看就會看到



從上一張的角度進來左轉往回看就會看到這景象

我站的位置就是停了一排機車!!

所以我才會以為是廢墟呀!!





這是大門!!







入坐後送上的是點心



沒什麼味道卻又有點鹹鹹的

在等餐時不知不覺就被我們吃光了!!!





這裡不可以打領帶跟催餐唷!!!

很特別的店

這裡適合大家喝酒聊天!!





我們坐的是最裡面的角落

從位置上就可以看到巴台

大家也可以選擇坐吧台看電視或跟服務生聊天





我們點了一瓶雪碧...

因為吳某愛喝雪碧!!







就這樣!!一瓶要價80元!!!

真是搶人呀!!!

早知道就多付的40元喝瓶酒

感覺還比較爽一點!!!







我點的是路王漢堡!!!

真的是大份量呀!!

一份250.....

漢堡類皆付上薯條和三塊雞塊

愛吃雞塊的我當然豪不猶豫的給他點了漢堡啦!!!







這是什麼牛我忘了...一份380的樣子...

個人覺得不錯吃....(比西堤好吃呀!!)

依這樣的價位和份量我覺得可以接受!!



那個馬鈴暑也可以換薯條唷~~

因為我的漢堡已經有薯條了所以就選擇馬鈴薯

那個馬鈴薯我覺得很好吃!!!





漢堡的份量很大

大到我吃一半就飽了!!

其餘的全交給大食量的吳先生!!!

(我承認我因為控制食量最近胃口有變得比較小啦!!)



再來是羅宋湯





湯很濃很鹹

還會附上麵包







我猜主要的訴求是讓人家沾麵包吃吧

因為單吃真的太鹹了!!



一餐吃下來1000元有找

肚子有很飽很撐



我覺得這是個很適合朋友聚會大聲聊天喝酒的地方

很棒的地方^^

朋友們!!要來台南的我們就找機會去吃吧^^







付上名片一張

台中也有分店

朋友們!!!等我回台中我們也是可以一起去的啦^^









前幾天發現一家禁煙的Bar!!

對恨透煙味的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晃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