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食】愛爾蘭瘋薯

今天要回台南前
決定跟老姐去看電影
看前陣子很轟動的『慾望城市』

可能是最近的片子都太強檔了吧
所以上映還不到一個月的慾望城市居然只有兩個場次
最接近的時間還是下午三點半
算算時間這樣回台南會太晚
所以就打消念頭
就逛逛Tiger City吧!!

每每到Tiger City就會看到在大門口的冰淇淋店
但我一直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直到今天大方的姐姐要請我吃
原本想要吃可麗餅+冰淇淋的
但剛好現在有促銷活動
買兩球送一球
所以就改吃冰啦!!!

光口味就有好幾種...
挑了好久才選定三種口味
巧克力+抹茶+虹彩什麼的














很久沒有在自己的地盤像個觀光客般的拍照了
所以拍這時還真有點害羞呢

跟著看板拍實在是太丟臉了
所以沒人肯跟我一起拍
原本以為拍了看板我就會知道這家的店名...
沒想到我還是找不到店名
該不會是被我檔住了吧!!!


吃完發現還有另一家也是賣冰的


且這家感覺好像比較高級ㄟ~~
下次就吃他看看了!!!

接著到地下室晃晃
發現了這家店

很可愛的招牌
很特別的店名


哇))有起士薯條ㄟ
心想著吳某愛吃起士
就二話不說的馬上點了一份來吃吃
連價格都沒看就點了
結帳時才發現
一份要125ㄟ!!!
嚇死人了啦!!!
也太貴了吧


也有特價的套餐
不過我是點完才看到的
且也沒有我們要點的起士

因為是現炸的所以要等五分鐘唷!!!
且店員有特別強調
要趁熱吃!!!





就這樣小小的一碗要125呀!!!
真是嚇死人了!!!
不過就是一般的薯條加上特製的起士
然後再加個很炫的店名

不過那個起士真的很濃很香還不錯吃啦!!!
但那薯條的份量加上那個價位實在頗無合理的!!


但因為很特別吧
所以下次有閒錢可以考慮 吃吃別的口味
因為別的口味便宜一點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