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食】提摩斯下午茶

是的今天又再度有下午茶了
因為最近的體重上升的實在有點嚇人
我怕吳某會不要我

所以在點餐時順道通知了老闆~~
我今天吃下午茶就好
午餐千萬別來找我一起去吃
因為我怕我中午吃.下午茶又吃
後果真的很難想像

熬過了肚子很餓的中午
就在要吃下午茶前
學長的老闆發了一人一杯綠豆湯
原來是我們跟廠商買設備
廠商就請我們喝綠豆湯呀~~
突如其來的點心



請的是慶中街的綠豆湯



各家分店的地址
難不能這是南部店的特色嗎?
總是喜歡把分店電話地址印到杯子上面
沒記錯的話清心也是如此

慶中街的綠豆湯一直是我喜歡的甜點之一
因為不會太甜..又有點營養價值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心虛



那個透明的好像叫粉角吧
我很愛
QQ的..但要早點吃完

因為如果放太久就會變得太爛
那口感就變得不好吃了
還可以加意仁
可以美白呢!!

吃這綠豆湯吃到一半便到了我們的下午茶時間





因為沒吃中餐
所以下午茶的份量就不可能太少
我點的餐點呀~~
我點的餐名是啥我也忘了
那個配色其實挺奇怪的
有竹筍ㄟ..但他是我的最愛所以就當他不奇怪好了
還有那個紅蘿蔔絲炒蛋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配菜
偏偏很多簡餐店都喜歡放這
可能是便宜吧
還有那雞腿...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OK
但比起公司的自助餐算是好吃的啦


最獲得大家的讚賞的是這道
蛋炒意麵
價格是我那個餐點的一半
卻是最好吃的

我有偷挖一口來吃
味道很棒
份量也是很足夠的



五更腸旺
其實這道我以前有去吃過
豬血跟大腸的份量其實沒有很夠
湯汁不夠辣也不夠味
所以我點過一次就不想再點第二次了


磨菇牛肉芥末潛堡三明治
這個沒吃過不知如何


這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老闆點的吧



好大的漢堡
滿滿的生菜
但不知裡面的料是不是也很足夠

這家是公司內唯一的一家下午茶可以提供的店吧
所以如果我們部門要吃下午茶
他當然是首選
因為不用出公司又可以迅速解決...

所以其實有時候可以看到也挺多人到這吃下午茶的呢





附上有父子臉的老闆跟家正大哥....

該不會你們其實是失散很久的兄弟吧!!

PS:家正徵女友中...是個陽光少年
無不良嗜好..假日喜愛騎腳踏車到處遊玩
(看看他多環保呀!!)
有三車(汽車.機車.腳踏車).有事業.身高又高
有興趣的快來留下你的資料吧^^

PS2:家正我對你很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