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愛的小禮物

之前幫Ochora買項圈時發現那個賣家也有在賣鑰匙圈
那種款示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無奈當時太多人在競標
所以決定先忍一忍

等比較沒人時再來給他標個兩個來用
因為之前剛好有腸麻在ppg公佈此訊息
加上PPG人那麼多
等陣子大家忘了再來標
但我真的不是很有耐心
才剛標完Ochora的
我馬上進入第二檔的競標
不是說要等嗎??
也等沒多久嘛!!!

但我還是好運的給他標到了兩個!!!


寄貨速度暴快
但因為吳某家常常沒人
賣家又使用郵局掛號寄送
所以三次沒人在家後郵差先生才會留單請你直接去郵局領包裹
所以等我拿到時都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包裝一整個就很有質感
雖然感覺只是個類似西卡紙的材質
但感覺起來就是很不賴
這一個是吳某的牡羊座


這是我的天平座
紅色果然比較亮眼呀!!


字不會亂跑
且也不會生鏽
要怎麼排列組合字母或是圖案全都可以自己來
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鑰匙圈唷!!


我喜歡的就是那個大大的圈圈頭
夠厚!!又大
感覺比較有實在感

這個賣家好像有在西門丁擺攤
但也有在Y拍上有賣場
一個是22起標賣場
還會多送五個字唷!
標多少算多少
但要加40元的運費
但另一個賣場就是原價出售
加一個字要29元
如果不想競標錢又多的人可以直接購買
如果是像我一樣貪小便宜的
就可以去競標囉!!!

提供大家賣場所在:
22元賣場



直購賣場



這是個自用送禮兩相宜的禮物呀!!!!
糟糕....不小心透露出我要給某人的禮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