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下午茶

我想我是如此的幸運進到南茂

又是如此的好運能進到和樂融融的ITM

同事間快樂的相處

又三不五時好康的下午茶....




昨天....我的頂頭上司...偉大的經理

這天他不到公司吃難吃的自助餐

請我們吃涼麵

而且還是低調的請....

TIPTOP成員及幾個要好的ITM成員們

其他的是自費

所以請客請的相當低調



第一次不是到樓下吃自助餐

也不是到外面外食

而是訂餐進來在自己的位置上吃唷!!!



昨天是老闆的愛心涼麵





老闆他也沒吃過..

拿到時跟我說...吃吃看好不好吃





我點的是泡菜喬麥涼麵

但其實我不是很愛吃涼麵

因為我不愛那種紅蘿蔔跟小黃瓜

但是我很愛玉米^^



剛吃完涼麵馬上點心區又有新點心





沒錯!!

點心區就這麼巧的就在我的前方

每次有新貨色我總是第一個知道呀!!





是巧克力!!!





這還是巧克力!!!

我的天哪!!

我的最愛...巧克力ㄟ!!!!

我想這些巧克力應該有大半會進入我的肚子吧









而今天的下午茶是最近相當火紅的"鮮芋仙"

我也不知道請客的理由是誰請的

總之有得吃就好了

點餐的時候同事還說

很好齁...每個禮拜都有好吃的!!!



是呀!!!

南茂的ITM是個好地方

我很開心我到了這個地方

但是....



我想離我的減肥之路應該是遙不可及了吧!!

就如吳某說的

我只要在南茂的一天就不可能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