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食】小梁泰泰

小梁泰泰是許多團購團都會開的團
經過了魔鬼甄與天使嘉黃小鴨 的介紹
一直讓我很心動
雖然他就在台南


可是都需事先訂購
排的單又須要等很久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下手

這天突然心血來潮訂購了一下
終於在今天到貨囉!!
先來個幾張未開封照



很貼心的還有貼標籤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那個是什麼菜呀!!






這是涼拌洋蔥
吳某人很愛
當天晚上沒吃完就又接著晚餐當下酒菜
一整個就是很搭
但他那個辣椒我不小心被辣到
都快飆淚了
一整個就是很爽快




這一道也是涼拌系列的
是雞肉的!!

其實早在回台中前我就交待老媽
跟她說今天要吃泰式料理
但她還是準備了一堆菜



還有中午跟老爸去餐廳吃飯的銀絲卷和黑胡椒牛柳
因為菜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能先拆個兩包涼扮來試試

我最期待的是另外幾包熱食呀!!!
結果我完全無緣吃到
因為隔天老媽趁著老哥去吃喜宴和老爸出國
就領著我們三個小孩去外面吃

我...就這樣錯過了另外三道呀!!!
只能留在台中給他們吃
我不依呀!!!!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