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百事佶下午茶

由於ITM部門中有不知名的競賽
而ITM中的兩個小部門在這場競賽中得名了
所以有一筆獎金

因為我不屬於那兩個部門
又是大菜鳥
所以不是很清楚詳細細節
只知道MIS賺到了
我們不用參與競賽也可以得到福利呀
因為他們利用這筆獎金來提供給大家吃下午茶
之前有一次大規模的Pizza Hut
和前幾次我忘了是啥

他們說以後每個禮拜五都有下午茶可以吃囉
因為明天有同事要出差
所以選在今天提前吃
今天的下午茶是"百事佶"
一人一杯飲料+一份三明治



這是我選的飲料
葡萄柚綠....
沒想到現在的微糖在我喝起來居然不會太甜
甚至覺得可以再不甜一點
難道現在的糖都不用錢嗎?
大家都拼命加嗎??
我記得我以前可以接受全糖的呀?
還是我的口味真的變了??



這是我的餐點
燻里肌丹麥三明治唷
他外面的圖居然真的跟裡面的造型一模一樣ㄟ
真是難得
因為很多店家都會將圖片美化或誇張化


一個要55元唷~~
學長說這個口味的很好吃
但漲價了...以前是50元
原本想借學長的來拍
但他點的跟我一樣~~~
還跟我說這個很好吃
由此可見他真的很常吃唷^^



這是我的組合
其實我不是很贊同使用保麗龍裝飲料
一整個就是很不環保呀
如果我自己去外面買都盡量選擇不是用保麗龍裝的飲料的店買
所以僅管在我家旁邊開了一家清心
我還是都不曾去買過



滿滿的裝足了整個盒子
那個起士....感覺真是美味呀!!
菜也是很甜....
肉也夠厚..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看看那起士
看起來多麼的美味呀!!



這就是丹麥麵包呀!!
還很貼心的插了兩根牙籤
以防在吃的時候會散掉



烤的有點焦焦的
外酥內軟!!
真的是挺不錯的



那個高麗菜真的不是我在說
吃了還很想繼續吃呀
真的夠新鮮!!

其實在吳某家附近就有一家
只是我們只去買過一次飲料
卻不知道他們有三明治
看來以後不想吃熱食
想吃點輕食又有個很好的選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