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食】秘密花園

今天親愛的老爸一早就飛往日本
胖哥有朋友結婚要去吃喜宴
所以老媽決定不開伙
帶我們去外面吃飯囉


繞了沙鹿很久不知道要吃啥
突然Coral想到一家店
曾經看過他們的廣告
所以就帶我們前往囉



很特別的店名
招牌也設計的頗可愛的



店面外觀
設計的頗溫馨可愛的感覺


門口有小熊小雕像



一進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很特別的椅子


大伙先研究菜單


入門左邊可以看到由熊所組成的熊樹
整間店都以熊為主軸
覺得他應該改名為"小熊屋"才對

櫃台



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這台鋼琴了
很漂亮..乾淨的白


餐桌擺設





部份MENU拍的不清楚
所以就不放了
店裡有供應商業午餐.焗飯.麵.義大利麵及排餐
但假日沒供應商業午餐


我們坐在離門口很近的地方
看過去就是這情景
整間店的感覺很乾淨.溫馨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服務生的穿著都很可愛
我覺得很像高雄的女僕餐廳的裝扮( 可是我沒去過)
全場的服務生都是女生
只有一個男生(就這樣不小心被我拍到了背影)
他是帶位的


另一邊的景象
如果他另一邊的圍牆在遠一點
感覺視野會更寬廣
應該會不錯



老媽點的是排餐
所以有附餐包
但我覺得只附兩塊麵包應該用小一點的盤子裝
感覺會比較大氣
不然大麼大一個籃子卻只有兩小塊
感覺有點寒酸
口味如何??我沒吃到..所以不清楚



我們三個都點焗飯跟義大利麵
所以附的是南瓜濃湯
這我和Coral一整個就很不愛
所以通通下了吳某人的肚子裡



老媽的餐附的是野菇濃湯
很濃愁頗香的
但湯不夠熱
如果要加胡椒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這也是排餐附的沙拉
醬給的有點少
但Coral說醬太甜了....


這是我們的沙拉
苜蓿芽跟那一條一條綠綠的
也都不是我喜歡吃的
感覺都是便宜的食材


排餐的開胃菜
左下角的是鮪魚
太鹹了..感覺應該要搭個什麼東西來吃
一整個覺得擺盤應該要加強一下
擺這樣覺得很空虛ㄟ


這是近照
覺得這個還不錯吃唷



香蔥鴨胸飯乳酪焗飯
味道也是很香
但份量對男生來說應該有點少
我只試吃了一口
但口感忘了
只記得他很香



野菇奶油雞肉焗飯
裡面的飯濕度剛好不會太乾
但雞肉就有點柴了
但奶油類的吃久了真的會膩



野菇醬烤嫩肩牛肉
我們明明就點的是五分熟
看單子卻是七分熟
但就算是七分也太熟了吧
一點紅的都沒有
吃起來有點老
但其實口感還不錯很香
如果是五分的話就更棒了



這能證明他真的很熟了吧



Coral的海鮮義大利麵
因為她熱愛煮義大利麵
但尚在研究階段
她說她還是沒辦法煮出那種Q度
所以再來嚐嚐別人的口味
回去再研究
因為這也是奶油類的
吃到一半她就膩了
所以剩下的還是送進吳某的肚內



附餐飲料--紅茶
就是很普通的紅茶


排餐的選擇就比較多
老媽選的是咖啡



排餐的甜點
忘了味道
但記得沒什麼另人驚豔的感覺




一間餐廳最重要的莫過於廁所啦
所以要來體驗一下



很乾淨的洗手台



從通往廁所的走道拍過去



廁所雖小
但卻有乾也有淨
裡面還有特別設計過
感覺很好



還有一對小熊情侶唷



結婚的小熊



帳單
四人吃了1420
價位算OK
且現在去好像還有打折
所以實付金額也沒那麼多
結帳時順便反映了一下牛排的熟度
小姐也很親切的願意接受改進
服務度滿分呀!!



吃飽喝足來享受一下好聽的音樂吧!!


看我們四手聯彈
如果會彈琴的客人用餐時技癢
餐廳老闆歡迎大家自己演奏唷
但我不清楚他琴是擺好看的
還是真的有安排演奏時間



名片一張
其實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但我想我天生不適合吃焗烤類跟義大利麵類吧
因為總是吃不到一半就膩了
但我又很愛點白醬類的
所以如果下次再去應該優先考慮排餐吧
(如果他熟度沒那麼熟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