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食】食樂鈣骨鍋

為了這次的聚會要找到符合大家心目中合理的價位

又要好吃...

在幾番決定後還是決定走向┌食樂鈣骨鍋

因為大家可以選擇喜歡的鍋價格又算低的啦




但光找停車位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

明明就四點半的時間

卻連一點空位都沒有!!!

進去問服務生也說沒特約停車場..

所以各位要來還是騎車比較方便呀!!







很大的招牌很顯眼!!







那面牆在周遭的店家相比算是相當有特色的!!







價位從198到560都有

Range算是挺寬的呢!!



重點是不加收服務費唷!!







醬料自行調....要吃多酸多辣都可以自己來





無限量供應的白飯!!

因為中午沒吃又等了很久

所以人人一碗白飯呀!!!







蔥花很新鮮唷!!







鈣骨鍋底....湯很清甜

是我很喜歡那類的湯底

跟我喜愛的饕公龍骨鍋有得比呢









滿滿的菜盤...

不過我覺得都是一些便宜的火鍋料

玉米不甜...我不愛南瓜跟地瓜

豆腐不是我愛的種類

但芋頭還不賴...有鬆唷!!!





我點的沙朗牛!!

還不錯!!







這魚肉看起來就很好吃

且煮了不容易爛掉!

吃起來很有飽實感





這應該是梅花豬吧!!

因為個人對肥油類敬謝不敏

所以我就沒嘗試這個了...







這是很多人點的雞腿肉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大家都說太大塊囉

且我有拿一塊來試煮...

要煮久一點比較會熟

不然都會有血水從骨頭旁流出

這種景象也是相當的令我害怕

加上要啃又有帶皮

所以這我也沒膽嚐試







不賴的麻辣鴨血

微微的辣....

但我還是愛饕公跟鼎王的!!







餐後付上的桂花醋

說是要幫助鈣骨的吸收







因為鈣骨鍋沒附骨頭

所以吳某單點了一隻還啃

但我忘了問他的感想如和...







樓梯口很酷的可樂機

不過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

單純擺設用的





1樓櫃台結帳處





名人簽名牆











附上比較專業的北海道牛奶麥片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