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食】歐納牛排館

老姐下台南的當天晚上由於吳先生與學弟有約
所以晚上就在房東家打麻將度過...
小贏了600元....
但也因為到兩三點才睡
隔天當然不可能有辦法早起
就這樣一睡睡到了10點多
想去吃地球的早餐也來不及了
那就乾脆去吃午餐吧!!!

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吃有點高級的歐納



因為晚點想帶Ochora去散步
所以歐小姐也跟著出門了
但歐納不能帶狗呀!!
所以只好把她榜在門口...
可憐的他太無聊偶爾叫個幾聲
居然被在門口帶位的小姐瞪她
透過玻璃我看得很清楚....
連嫌棄的臉看在我心裡很不好受
也很對不起Ochora....
所以決定以後如果要帶Ochora出門
就不要再去吃高級的餐廳
Ochora跟美食我們只能擇其一


原本想來吃歐納是想說從沒吃過他的商業午餐
所以這次主要是想吃商業午餐
後來才發現只有周二至周六有供應
今天沒有呀!!!


所以就看看排餐吧!!


前菜沙拉(無限量供應...如果只愛其中一種可以服務生追加單種就好)
老實說..裡面的料我只愛蘿美
其他的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我記得我以前來吃的時候曾經吃過條狀的沙拉呀
有芹菜跟紅蘿蔔...是切很長的條狀那種呀???
難不成是我記錯了???


牛尾清湯
湯的味道很棒
有種另外一種羅宋湯的感覺


玉米濃湯
很濃...玉米的甜味也有出來
跟清湯比有很大的反差
清湯很清...濃湯很濃
感覺很棒!!!
湯類也是可以一直續....

因為我太愛清湯
老姐太愛濃湯了
所以我們各續了半碗...
只續半碗是為了留點空間吃主餐


香蒜麵包
蒜味還好...麵包很軟
但稱不上很驚豔


紐西蘭菲力牛排
我叫六分熟
卻覺得外面太乾.....吃起來很老
只有中間的熟度我可以接受
老姐點五分熟...也覺得太熟了
因為每家餐廳的肉質跟熟度都不太一樣
我特地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還跟我說七分熟還是會有血水出來
所以我點了六分
但那一點點的血水....
讓我覺得那是八分熟的熟度了
因為外面乾的承認讓我覺得都快變牛肉乾了


吳先生的勒眼牛排五分熟
他覺得這熟度很剛好
且比較有嚼勁
搭配的蒜頭跟牛排很對味
我們忍不住跟他多拿了好幾片來配我們的菲力
味道也是很不錯呢!!




黑胡椒醬VS磨菇醬
因為現在吃牛排我傾向於吃原味或加海鹽
所以這我完全沒有動

我記得我有拍海鹽呀???
怎麼照片不見了???
那就附上老姐灑在盤上的大量海鹽好了




你們看看!!那牛肉是不是根本就不像五分熟
我看根本就八分了嘛!!


愛上他們的蒜頭的我們
還跟服務生要了一些
沒想到他們居然很大氣的給我們一碗!!!
我想我們吃完這餐應該可以嚇死吸血鬼了吧



因為歐小姐在門口顧門
偶爾吠個幾聲提醒我們他很無聊
加上門口帶位小姐的不屑讓我很不爽
所以我原本想將飲料外帶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飲料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不接受外帶!!!
因為也無心用餐
飲料喝沒幾口就沒喝了
所以也忘記了他的味道



這是冰咖啡


也是無限量的水果
但都還沒拍到就被夾走一堆了



夾到盤中的水果
芒果給的很少
讓我吃得很不夠暢快
就算續芒果
三個人也只給六小片!!


甜點石頭巧克力
還有老姐的提拉米蘇還沒拍到就送去打包了


三個人吃了兩千多
肚子很飽
除了主餐跟甜點不能續
其他的無限量供應
算是另一種高級的吃到飽類型吧
但那牛肉的熟度我還是很難接受

忘了拍名片
因為很久以前拿過了
這次也沒想到要拿
所以就沒拍名片了.....


2 則留言:

  1. 下午四點、上班時間,
    看到妳的布落格…





    好痛苦阿!…

    我要來找東西吃了!…

    回覆刪除
  2. Mling現在是兩布齊下嗎?!
    blogger也用,無名也用?!

    好忙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