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Swimming

很久沒游泳了
禮拜一去了永康靠永大路的一家游泳池
"偉庭"
門票150....
但設施卻爛到暴!!
比我家附近的"運動家"還爛

所以又跑去另一家
"永康水療館"
聽就知道是主打水療的
可想而知的是就是少不了一些藥浴和蒸氣的
還有按摩池
但門要要200...
可是一次買10張只要1600
很划算!!
可以考慮

我去游泳的時間向來都不長
到偉庭我只游了一小時就閃人
昨天的我待了兩個小時
因為門票太貴了
所以不把所有的設施都用過實在很不甘心

很多上游泳課的小朋友
水道也太少了吧!!!
跟沙鹿的寶成一樣少
所以快速水到一堆人
游起來很不爽!!!

但設施方面略勝運動家一籌
但我想主要是去游泳的
下次改去仁德一次50元的那種
聽說只有游泳池
但這對我就夠了!!
我只是要去運動

但昨天下水前
我的蛙鏡居然從兩眼之間斷了
真是傻眼
看來這禮拜的游泳只能告一段落了
等回台中再去買一隻!!!

減肥之路有了游泳似乎就不再那麼難了!!
但除了吳某還有誰可以陪我去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