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EMAT EM96 同學會時間投票囉

各位親愛的EM96同學大家好
大家畢業也已經一年囉
不知大家是否懷念起以前的大學生活
想念以前一起共患難的同學們!!

如果不想念的就算囉
因為本人想念以前的可愛同學們
所以決定要辦個同學會
地點就選在台南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選台中台北
因為你們念的是台南的學校
如果今天畢業於台大...那我就贊成到台北去辦

所以大家就來投個時間吧^^
就像510說的
大家就以投票決定時間
如果剛好卡到有事的
那就等下次囉
因為班上人數眾多
所以以多數人可以的時間為主
可以來的,願意來的就來吧!!!

所以請大家利用上方的投票統計投票吧

因為我也第一次用這個投票
所以看有哪些要改的地方或有意見的就再麻煩留個言通知我囉!!!

因為有很多人的msn我沒有
如果有沒通知到的就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