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卡玫基颱風

卡玫基颱風
很難記跟難念的名字
捉摸不定的怪颱風
忽大忽小的

昨天下班正好面臨狂風暴雨
我的雨刷刷不乾淨
視線很模糊
整個後視鏡全被雨噴的看不清後方來車
雨刷一直ㄎ一ㄎ一叫
一路上魔音傳腦的家
據說應該是雨刷太硬
所以經過昨天一晚大雨的洗禮
我的雨刷變軟不再叫了
但他依然刷不乾淨
所以下班後要去換雨刷!!

從昨天下班到家的路上看到兩台車拋錨在路上
今天上班經過近南科的紅橋
上橋前的一起車禍
橋上兩台車拋錨
所以今天20分鐘的車程我開了一小時才到
到公司都九點了>"<
大家下雨天真的要小心
希望我今天仍然可以平安到家!!!

台中縣市停車上班上課
中港路大淹水
姐姐的公司女生不用到
但她要上班
因為她不是女生!!!(她自己說的)

台南縣市只要一個地方宣佈停止上班上課我就可以不用到
可惜就算外面狂風暴雨我還是到了
所以還是乖乖上班打網誌好了

我六樓的房間淹水了!!!
建商偷工減料
品質不好
雨大太會從牆壁滲水進來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要"抓漏"吧!!

還好家裡有個男傭跟可愛的Ochora
讓我免去回家時面臨淹水的狀態
不然我的電腦應該就毀了吧

Ochora半夜偷喝滲進來的水
被他老爸揍
所以今天早上吳某在擦水時
她只敢在旁邊看不敢去聞了!!


我辛苦的在外上班
吳某在家當家庭主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