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樂】VODKA night

阿里山團隊聚餐回家後發現好像太早回家了
家裡沒半個人在
連姐姐都出去載老爸了...
所以便待在房間看電視....

不久後老姐回來叫他陪我出去買吳老大的消夜
誰知最近中央路不知是景氣太繁榮還是怎樣
不過10點還是11點多而已吧
住家隔壁的鹽酥雞攤居然很多人在排隊
另一邊新開的清心也很多人
不過還好我不是要買那
到了每次回家必買的烤肉攤
發現.....
我想買的料都沒了呀!!!
剩雞屁股和雞腿而已
我愛的肉串被買光光了
且...還有大概7.8個盤子在等....
所以只好放棄下次再買囉~~~

轉戰7-11買飲料...
酒鬼老姐看到Vodka問我要不要喝
她要請客....
她說她要請客ㄟ!!
我二話不說當然馬上說好呀!!!
就這樣.....今晚的活動就是喝酒啦!!
雖然沒有烤肉當下酒菜
但老媽去給人家去請客帶回好吃的油飯
這就是我們的下酒菜啦!!!

因為我和老姐的房間都不夠舒適可以喝酒吃宵夜
所以我就轉戰老哥的房間...
老哥不在...所以就把他房間當自己家啦!!
一點都沒在給他客氣的啦
因為之前有到哥房間喝過一次
所以得知冰塊酒杯什麼的他都有啦!!
完全都不用自備啦!!
只要帶酒過去就好了!!!

這是很豐盛的宵夜呀!!



連冰塊都用得很專業呀!!


這晚我們就只喝了這一些些
你看看我們有多遜呀!!



加了大量的雪碧...
所以我們覺得喝了很多!!





未開喝前...所以我的臉很正常一點都不紅呀!!
頭髮一整個就很居家呀!!

這晚我們就邊看金曲獎邊喝酒聊天
還偷偷討論了隔壁網咖的壞話
下下禮拜再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