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Swimming at 永康水療館

今天晚餐跟吳某的父母一起到中華東路吃飯
因為沒帶相機什麼都沒拍
原本說要是茶餐廳

誰知那家餐廳就偷偷轉型轉成了日式料理
餐廳主要餐點是提供定食
沙拉是無限量供應
定食類有附湯及小菜.茶碗蒸及一份主餐
以上皆不是重點!!
因為我點了一份炸豬排定食
吳媽因為減肥只點了一份鴛鴦奶茶...
一份定食讓我的肚子就很飽了
誰知道才回到家吳媽就找我去游泳>"<

嗚~~要游泳不早講
害我吃那麼飽...
去游肯定翻肚的呀!!!
但我還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游囉!!

這次帶吳媽去比偉庭高級一點的永康水療館
一次買10張1600...
也只比偉庭貴10元
卻有很多設施可以使用
小游個15趟後肚子就在微痛了
誰在我愛吃吃那麼飽
所以就休息去泡湯囉!!!
一整個壓力都沒啦!!!
感覺很舒服

我還很不要命的硬要去沖肚子
沖一沖肚子小了一點呀!!!
很開心^^

希望繼續保持運動下去^^
減肥之路就可以快快結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