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食】茶水灘

在大同路上很顯眼的"朱記香港茶水灘"
一次佔有兩三個店面!
心想既然店可以開到這麼大,那麼應該是有一定的程度才是
所以和吳某兩人一起去吃吃看


在室內牆上很大很亮的壁報

店內的人不算少
服務生把你帶到位置上後烙下一句
點完餐後到前面買單就走了
一點親切的感覺都沒有


結完帳會給你一張點餐單
老樣子就把他放在桌上吧


碗盤跟茶水都放在旁邊
要自己去拿
但看吳某把這些碗盤拿回來時
我的食欲瞬間大減呀!
連給客人自己拿的碗盤都這麼髒洗不乾淨
那連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能有多乾淨???
這碗盤是我擦過後勉強看起來乾淨一點
盤子的上方一點黑黑的原以為是擦不起來的髒
結果居然稍稍用點力就擦起來了!


鴛鴦奶是吳某點的
他說一點都不像香港的鴛鴦奶
但我對鴛鴦奶沒太大的印象
所以就不給予評論了


油雞
口感還不賴


豆鼓排骨
蒸得夠爛...有我想要的口感


油條粉腸
挑錯口味!應該挑個鮮蝦或其他料的
因為搭油條的口感其實不怎麼好吃


很普通的蘿蔔糕
比媽媽煎的還難吃


翡翠干貝羹
一個干貝都沒有,根本名字就都是用來騙人的
喝起來沒啥特別的好喝


炸春捲
吃了一捲之後就覺得太油沒有再想吃下一捲的feel
感覺很膩

有些蔡的口味還不錯
但有些需要加強的還有許多空間
跟道地的港茶還有一段距離
但環境衛生讓我有點害怕

info: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9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