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食】老鄧牛肉麵

問起台南的牛肉麵哪間好吃
許多人都會推薦這間老鄧

以前在大成路的巷內
現在生意好到搬出來到大成路上了

這天和失蹤突然在學校附近想不出來有啥好吃
所以就兩個人衝到這吃大家狂推的牛肉麵
俗暴的我是第一次吃!
但他卻早已和馬妞吃了好幾次了呢!
所以這次是他帶路


11點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才11點多一點點
所以有很多小菜都還沒擺上
但卻也有陸陸續續許多客人了


價目表


很特別的石桌跟石椅
店內共有四張這種大桌子吧
所以人多時與別人共桌應該是很正常的事吧!


很不好看且聞起來不是很好聞的酸菜
但加入湯和麵一起配著吃其實是還不賴的
只是光聞那味道和那滿滿的一盤
實在是難以下嚥呀!


還頗大碗的呢!
肉很多塊!
蛋是另外加的
可惜的是!
總覺得牛肉麵不應該搭配這種細麵條
一直覺得這種麵吃久了麵粉味會很重


肉各個大塊有飽實感
加上那微微的筋
好吃!!

缺點是湯頭不夠濃!
我第一口試喝原味的湯
居然感受不到該有的牛肉麵那種湯的香味
湯清淡到根本就喝不出來又味道
(難不成是我口味太重了>"<)

據說他們的特製辣椒辣痲子很不賴
吃起來麻而不辣
但我只小加了一小湯匙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下次去再試試看吧




居然還在碗上面印上聞名全省
真的很有趣!




大大的招牌就在大成路上
很難不去注意到他呢

info:
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79號
06-2645435
11:00~21:00

剛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有不錯的介紹
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