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食】老四川

第一次知道老四川是饕客Neo介紹的
那時連聽都沒聽過

但愛吃辣的我聽他講過後馬上就找時間去吃了

去過才知道老四川似乎是很有名的一家店
去吃都還要訂位才有位置呢!
真的是一位難求呀!
不過真的是吃過後才知道他真的很好吃呀^^


我也不知道我拍這爐子是要幹嘛!


消費方式
其實隨便點個幾樣菜就都超過650元了!
但他這樣寫出來感覺消費就挺高的耶!
照這樣的消費方式其實三四個人以上去吃是比較划算的
兩個人就有點嫌貴!


來這蔡單價位表


沾醬跟外面的不太一樣耶!
第一次看到時還根本不知道怎麼用
問了店員後才知這直接舀一小匙湯稍稍的攪伴後就可以當醬料囉!
吃辣的人跟以用辣味的湯!
不吃辣的人則可用養生湯伴
當然他也有一般外面麻辣火鍋店吃的香菜加醋及香油的組合!


小菜兩諜是招待的!
後來又回台中吃!是沒有這兩盤小菜的
不過有一盤花生>"<

優惠活動!
這也是每家分店都不同的活動
所以去前還是要搞清每家店的消費唷!


茶茶茶!
免費招待滴!有問過服務生是什麼茶!
但請原諒我最近記憶力實在不是怎麼好
所以我忘記了!
只記得是用幾種什麼材料下去泡的唷!


放上菜的小桌子


招待的麻辣涼伴粉唷!
好吃!麻而不辣!麵條很Q呢


鍋底!
鴨血很香很Q
重點是每塊都很大塊唷!吃起來超有幸福感的啦!
老四川的湯頭都是麻但不辣
又很香!真的很讚!
讓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他了


另一邊是養生湯
其實覺得跟一般在外面的龍骨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但也是好喝^^


金針菇


五花牛!
很新鮮,涮個兩下就可以起鍋囉


吃麻辣火鍋一定要有的油條
連油條的份量都很足夠又很扎實呢


大推花枝漿
每口都吃得到很大隻的蝦
且就算煮太久也不會爛,咬下去還是很Q唷!


就連牙線也很特別^^

這餐吃下來兩人吃了一千多!
但肚子都稱到快爆了!
白飯無限量供應
還有免費供應酸梅汁!(但不知道到啥時)
下次回台中吃台中店沒送
但酸梅汁超濃!很酸!
在台南店可免費續壺
喝不完還可以外帶唷^^

鍋底和料吃不完跟鼎王一樣
都可以打包外帶唷
他們還會幫忙再加鍋底^^
好吃好吃呀

info:
老四川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128號
11:30-14:30
17:30-01:30

當然還有台中高雄和桃園店
強烈建議大家要去前一定要先訂位唷!




1 則留言:

  1. ~~壽星我最大,鑫饌送好禮,吃香喝辣便宜你~~
    即日起,憑身份證至用餐可享當月壽星八五折,當日壽星八折優惠,至網站下載折價卷再加贈神祕小禮物一份喲!
    官網:www.3golden.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0628an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14號(春水堂旁)訂位專線:06-2973558
    店址:台南縣佳里鎮光復路377號 訂位專線:06-723883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