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新衣服

記得前兩天可愛的Shiou用msn的離線留言問我在台南的地址
說他幫歐小姐買了新衣服要寄給他

沒想到我上線留給他地址的隔天要去學校前管理員叫住我說有掛號
我還滿肚子的疑惑..我最近沒敗家呀??? 怎麼會有我的包裹???
看了看封面的字!原來是我可愛的秀送來Ochora的衣服囉!
沒想到動作這麼快隔天馬上就收到了呢!
剛好要去學校又剛好有帶Ochora 就順手幫他拍了幾張穿新衣服的照片囉!


突然想到他這件衣服跟吳某的某件衣服好像呀!!
一時之間找不到他穿類似這件衣服的照片
改天來張父女裝的合照好了!!^^


看看歐小姐的腿有多短!
只露出短短的一小截呀!
且寬度好像有點太寬了點!
晚上帶他去散步居然跑一跑腳卡進去衣服裡面
就順勢被她脫掉了一隻腳!!
而且而且!!
歐小姐你的胸螳好像有點寬耶!


最令我開心的是
長度居然剛剛好耶!
還特地問秀這該不會是臘腸專用的吧!
不然怎麼長度這麼剛好
且又不會太大的感覺!
Ochora一定很開心
以後穿衣服再也不用露半截肚子囉!!!

(說不定他其實根本就不喜歡穿衣服!!
我自己不知道一個人在開心什嚜)


放在實驗室讓她跑跑
臭Ochora你的肚子小到都凹進去啦!!!

今天去買了她的新飼料
一口氣買了三種!!
都是小包裝的
再給我挑食就揍扁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