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食】鴨賞形象館

一直在想這篇是要規在哪一類別
因為他不但賣吃的還教客人一些知識

是很特別的一間店
但因為他們主要還是以賣食品為主!
所以我還是把他規在食記裡了!


招牌很顯眼
在昨天去員山參加晚宴時經過有看到
今天要去三星經過就順道來看了一下!!
其實是為了要買名產給Neo呀!


店門口都有經過設計
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一進店內很親切的小姐會先問有沒有趕時間
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他們會為你介紹鴨賞的製作過程
還有一些他們的產品試吃
不但可以曾長知識還可以試到到喜歡的口味再買
個人覺得很棒


這是切片後的鴨賞!
因本人不愛這玩意
所以由吳某進行試吃
有分土番鴨和另一種鴨
主要區分是吃肉和吃素的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鴨肉捲
原本對這沒啥興趣
但店員說超好吃所以就試吃了一下
還不錯吃!這是他門的新研發的口味
金棗口味!據說他們是研發了很久唷!
口感很特別!!
鴨肉捲的原味也好吃!


這是啥這是啥??
是腿肉吧??
也是好吃!!

這些試吃完後我的心得是!
好適合當下酒菜呀!!

他們還有自製的收工牛舌餅!
但我對這方面也沒啥特別研究
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特別好吃

這隻鴨是老闆有鐵絲自己纏出來的唷!!
超強的啦!!
他說他最近的構想是想放蠶上去
讓他在上面吐絲
可以變成很漂亮的白色唷!


這是介紹區


左邊這是老闆
正在很認真的介紹鴨賞的製做進化過程
所以大家來別忘了進來逛逛
吃吃喝喝玩樂之餘
還可以順便吸收知識唷!
據老闆說他們全是自產自銷!
以往是賣給別人再去賣
現在都將他收回自行販售然後開了此形像館
主要是要讓大家更認識鴉賞!

店內小姐也很親切又很正!
我消費後還送我一張貴賓卡!
下次再買可以打85折唷!
然後又送了我一包竹炭口味的牛舌餅讓我們在車上吃!
超讚超讚的啦!!!


info:
王老五鴨賞型象館
宜蘭縣礁溪鄉白鵝村礁溪路二段100號
03-97798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