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食】永川牛肉麵

幾乎不會到台北桃園的我
對這些地方的美食我根本不知該從何下手

這次從宜蘭回來
剛好前一天Neo先生不斷跟我強調要我去吃吃永川
既然人家都這麼大力的推薦了
不去吃一下怎麼對得起人家的好意呢

所以衝著他是24小時營業
我們一路上一點都不急呢!


緊鄰隔壁的是新明
聽說也是很有名的呀


連桌子都排到路邊來了呢
在照片的左邊是菜市場


價目表
果然北部的消費是高的嚇人呀!
這時不免小小的慶幸
還好我都在中南部生活


超多員工的啦!


一整天一直吃沒停過
就算到了桃園我們倆還是一點都沒餓
所以就叫個一碗來吃吃試試口味囉!


肉很大塊!!
湯跟麵可以免費續唷!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種麵條
感覺都會有很厚的麵粉味
但湯跟肉很合我的意!
小辣的湯!!剛剛好!
對有吃辣的我而言剛剛好!
不會壓過原本湯頭的味道!!

原本要包回去給愛吃牛肉麵的老爸的
但老媽居然說不用!
說回來已經晚了沒人要吃!
且隔天他們要去爬山也沒機會吃!
但我硬是包了兩碗!
還是想留給老爸吃!
但老爸沒吃到卻被胖姐跟吳某一人一碗吃掉了!!

info:
永川牛肉麵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2號
03-495302
24小時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