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食】惬惬私偶

畢業好一陣子的學長終於收到兵單囉!!
他終於要入伍了!!
拖了好久終於排到了

所以一行人決定替他好好的歡送一番!
知道的很突然
所以也沒啥時間去找找有啥特別想吃的
所以就拜訪了之前大家推薦的惬惬私偶


一入座就有免費的小餅乾可以吃


學長和他可愛的女友合照一張


蔡單
不過拍得不清楚呀>"<


坐得這個位置是跟前面隔開的
前面是類似日式的風格
要拖鞋的那種
而我們排到的是這種一般的桌椅


這是啥米火鍋??
我忘了耶!


咖哩蕃茄!
我不喜歡火鍋煮咖哩的感覺
但卻又不知道點啥才好
果然這很不合我的胃口!


看似很大盤的火鍋料
但下面全都靠高麗菜委裝
讓人失望了一下


轟炸豬排
之前看其他部落客大推的餐點
真的很大一個!
他們應該是吃肉吃飽的吧


滷雞腿

總言之!
大家推的火鍋我吃不慣
簡餐類也真的很簡單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耶!
但卻有人大推!
所以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呀!

info:
台南市東寧路120巷7號
06-2385156
11:00-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